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79

9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金楼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陈华作动员部署,校长许承明主持会议。

陈华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举措。主题教育也是晓庄人学习提高、自我革新的净化过程,更是我们鼓足干劲,解决问题的实践过程。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激励全校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华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提高认识,要抓住机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前进的动力,用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二是明确目标、聚焦重点,要聚焦理论学习、聚焦党性锤炼、聚焦担当作为、聚焦服务师生、聚焦即知即改。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抓好落实整改,抓实党支部工作。四是强化责任、统筹推进,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防止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

陈华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突出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金楼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石金楼就我校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许承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深入领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聚焦主题主线、把准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落细落实落具体,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校领导、近五年退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党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方山校区召开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石金楼副组长讲话

  

陈华书记作动员部署

  

许承明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