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教育使命 为助推西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实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43

我校发挥办学优势和品牌特色,践行教育初心使命,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援疆工作部署,促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事业发展。今年暑期,副校长贾创雄带队,我校民盟支部携手幼儿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南京实验国际学校专家组成援教团前往可克达拉市送教上门,开展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四师教育局所属学校书记、正副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副园长等参加了培训。

在可克达拉市镇江高级中学举办的“校长素养提升与领导能力建设”主题培训班上,援教团作了“借鉴先进企业管理经验,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核心素养与核心教育理念”等专题报告,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我们到底要培育什么样的文化来育人”话题,在伊宁市师直幼儿园举办了“幼儿园文化建设与发展”主题培训,作了题为“幼儿园文化建设与特色发展”的报告。

几位专家的报告和援教团举办的培训得到了四师领导、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供稿: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