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顺利完成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988


57日下午,校党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校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延光出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组织部副部长杨茹玮主持。

结业典礼上,王延光和杨茹玮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参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表达了要继续努力学习,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学生党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实际畅谈感悟,鼓励学员们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时代先锋。此次交流建立了学生自我教育的桥梁,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

王延光对全体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向优秀校友王景光、胡小五等先进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希望学员们做到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做时代新青年;三是希望学员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此次培训共有392名学员顺利结业,合格率达99.8%。通过专题讲座、实践学习、小组讨论、撰写心得和i晓庄学习考试等环节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本次培训邀请了3位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开展了四场讲座;组织学员集体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从学员们近400篇心得体会中精选100篇汇编成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