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032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充分发挥党建品牌创建、典型引领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评选“新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现就机关党委开展先进基层党支部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示范引领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批作风硬、重实效、勇担当的先进党支部。

二、评选条件

1. 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及时准确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决议,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

2.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发挥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教职工、落实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取得实效。

3.符合《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支部评选标准》的要求(见附件1)。

4.一年来,党支部全体成员未出现任何违纪现象。

三、评选程序

1.初评。根据各支部申报情况,参照评选条件,确定参加复评的党支部名单(见附件2)。

2.复评。5月中旬,采用现场汇报评分的方式,推荐7个党支部为学校优秀基层党支部。

四、有关要求

参加复评的党支部结合评选标准,以PPT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时间5-8分钟。

  

                                             机关党委

                                           201958

附件1:机关党委先进基层党支部评选标准.docx

附件2:参加复评的党支部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