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547

为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11821日,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会。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敏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廉水、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湖州师范学院校长张立钦、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林铮、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处长苏玲,分别作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团队》《新理念新体系新内涵,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学科建设为主线 加快大学内涵建设》《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谋规划 共展蓝图——谈城市和校园规划》等专题报告。这些报告内涵丰富、涵盖面广,涉及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工作、校园规划、南京市的发展形势等方面;学习会形式多样,安排了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参观学习、务虚会等。学习期间,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与交流,思想很受触动,精神得到振奋。对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对标找差、真抓实干,促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表现出了高度的认同和紧迫感。

陈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学习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有力,大家学习投入、积极研讨、收获很大。他对做好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思考,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对标找差,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对2018年工作要精准分析,对2019年工作要科学谋划,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二是强化责任使命。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干部作风明显提升,教职工积极性增强,社会认同度提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更加奋发有为、干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从我做起、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晓庄事业发展走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学习会现场

  

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