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875

327日下午,我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贾创雄出席。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侨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工作要点,学习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2019年工作要点,总结校2018年统战工作并布置2019年工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华春指出,2019年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等内容。她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应明确新方位新使命,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她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大力培养人才,为人才培育搭建平台;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