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2019年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175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近期,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了《江苏省2019年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请各单位根据公告相关要求动员组织好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和审核工作。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选调500人,分两个部分:面向部分名校选调350人、面向省内高校选调150,我校生源属于后一部分。

省内高校选调,主要面向江苏省内高校选调一批优秀大学毕业生参与风险防范、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分3类职位:①经济金融类职位,选调30人,专业范围限定为经济金融大类;②脱贫攻坚类职位,选调90人,优先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城乡建设、农业农村等大类专业毕业生;③污染防治类职位,选调30人,专业范围限定为生态环境、化学工程2个大类。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止公告发布之日即1024日)。

3.面向江苏省内高校选调对象:在选调范围高校就读期间担任过校学生会(党团组织)主席、副主席或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主席满1年(任职时间截止考察之日),并且获得过校级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大学期间学习成绩排名原则上在班级前1/2以内。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47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安排

1.20181111日前,请各学院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摸底动员,组织校内报名、进行资格预审,各学院要对汇总表中的信息进行仔细核实,确保准确。1112日前请各单位将报名汇总表纸质稿加盖总支公章报党委组织部,Excel版本电子稿发至邮箱:tangqing@njxzc.edu.cn,汇总表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规定格式填写;

2.20181115日至1120日,各学院报名学生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填报个人信息。报名截止时间:112016:00

3.11月底,省委组织部对报名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128日,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统一参加素质测试。参加测试人员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5日至127日。

4.组织考察、体检等其他工作安排,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届时另行通知。

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校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唐青,电话: 86178113QQ114622209,电子邮箱:tangqing@njxzc.edu.cn

  

附件:江苏省名校优生公告.rar

        江苏省2019年名校优生定岗特选计划推荐人选名册( ----学院).xls

  

  

                      党委组织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