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开展送科教下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673


925日,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开展送科教下乡活动。当天下午,在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支部主委贾创雄的带领下,部分支部成员来到溧水区石湫镇桑元蒲小学,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书籍、笔记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并赠送企业赞助5000元助学金。

南京晓庄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桑元蒲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吴鑫主持本次活动。桑元蒲小学周凤春校长对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周校长为我们介绍了该小学总体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得到外界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主委贾创雄表示,桑元蒲村是我校对接的帮扶对象,而社会服务是民盟的一项重要职责,民盟晓庄学院支部一定竭尽所能搭建平台,充分利用南京晓庄学院的优势资源,做好对桑元蒲小学的帮扶工作,履行好盟员的权利和义务。民盟支部成员也与周校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以多种方式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集体合影


(供稿人:民盟晓庄学院支部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