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科技镇长团来我校对接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176

61日上午, 由高淳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明涛带队,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邢益松及我校在高淳区固城镇挂职副书记、区教育局副局长的刘景亮老师等一行10人来我校对接交流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我校副校长张波和相关业务处及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在方山校区行政楼435会议室举行了对接交流会。

会上,张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高淳区科技镇长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对高淳区党委政府对我校挂职人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挂职交流能够不断广泛深入地促进学校与高淳区地方及企业的交流合作,担当起学校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为双方的政产学研合作提供长期的服务。王明涛团长介绍了我校刘景亮老师的挂职情况,对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促进双方了解,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高淳区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高淳区的地理位置、产业发展模式、特色产业工程和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等相关情况,对高淳的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说明,希望在吸引相关专业毕业生到高淳地区就业以及教育办学等方面能够得到学校的支持。双方还就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基础教育、生态农业、旅游资源开发等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