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办理工作交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467

2017年处级干部换届即将完成,为保证干部职务变动后各项工作连续平稳进行,按照干部工作要求,近期部分处级干部需办理工作交接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交接的对象

1.此次换届聘任中岗位有调整的处级干部;

2.此次换届聘任中新提任的处级干部;

3.此次换届聘任中因年龄原因转任为五级职员、六级职员或专业技术岗的处级干部。

二、工作交接的主要内容

1.整体工作情况。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特点;所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经验和体会;历史遗留问题;重点是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和尚未结束的工作、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和建议等。

2.学院(部门)经费使用与结余情况、学院(部门)财产总账使用情况,提供2015-2017年度任期述职报告,准备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3.学院(部门)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单位相关联系人的对外联络情况。

4.学院(部门)的文档资料、需要说明的资料。党总支书记或支部书记还应包括党组织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材料。

5.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方面。

正处级干部(包括主持工作的副职)应就上述交接内容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干部职务变动交接表》,并由分管校领导签字;副处级干部应就分管工作中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和尚未结束的工作所涉及到经费、财产、文档资料和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方面,填写《南京晓庄学院干部职务变动交接表》,需经本部门正职领导签字;新提任的原非处级干部交接,需经本部门正职领导签字,由本部门、本单位正职领导指派专人移交。

《南京晓庄学院干部职务变动交接表》一式四份,交接双方签字。交接者各留存一份,另两份分别报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办、监察室备案。

三、相关要求

1.现任处级干部必须全面完成本学期的工作,干部交接工作要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

2.处级干部应在2018129日(周一)下午2点前,将《南京晓庄学院干部职务变动交接表》(一式两份),并分别报送给祝中华同志和郭燕龙同志。

联系人:祝中华,电话86178320,郭燕龙,电话86178111

未尽事宜,请向党委常委黄秀琴同志报备,电话86178310

附件: 南京晓庄学院干部职务变动交接表.doc

                                                                                   党委组织部 

                                                   纪委办、监察室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