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机关党委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负责机关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群团工作。主要工作职责为: 

(一)负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组织的决议以及校党委的决策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二)负责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

(三)负责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等制度指导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8+x制度做好换届选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服务、党费收缴等工作。

 (四)负责机关党的作风建设。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示范先锋岗”等各类创建活动,督促各部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措施,协助督办机关部门各项工作的落实。

 (五)负责机关党的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工作。

 (六)负责机关群团工作,发挥机关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七)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机关干部教育、培训、选拔、考核和监督

(八)配合有关部门承担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岗位评聘、评奖评优、全教育等其他行政事务工作。

(九)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南京晓庄学院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