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总支前往黄山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1049

61日,我校民进总支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高校民主党派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研究、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的应用型品牌大学经验与举措三个选题,赴黄山学院进行对口交流学习、实地调研考察。校民进总支主委李朝晖等一行12人参加此次调研考察活动。黄山学院对调研考察活动给予了热情接待和支持。

黄山学院宣传部长张德学、副部长乔根、民进总支主委黄松向到访的民进会友介绍了民进黄山学院总支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重点分享了近年来总支如何加强参政建言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我校李朝晖主委也介绍了晓庄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社会交流、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等方面的经验。双方会员就基层组织活动开展、课题调研、会际交流、会员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

在民进黄山学院总支的安排下,晓庄支部参观了陶行知纪念馆,走进这位伟大的人民教育家,从中学习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进一步领悟其思想并付诸行动。此次调研考察,进一步激发了民进晓庄会员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立志在人民教师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勇于探索,做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群众信任的教育者!

座谈人员合影

考察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