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620

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6月底前完成培训

二、培训要求

学院党校应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文件要求,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开展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懂得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在学校党校和党总支指导下,由学院党校组织实施培训和考核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学院党校组织实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般每年举办2期,培训合格者由学院党校发放结业证书,培训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2.每期培训班的教学活动应按专题讲授、自学讨论、参观考察、主题实践教育及撰写心得报告等形式合理安排,教学活动时长一般不少于16学时,专题讲授时长不少于8学时。

3.疫情期间如进行线下培训,学院党校根据需要预备做好有组织地进行分散式教学,合理安排入党积极分子教学工作,以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期培训。

四、其他要求

培训开始前,各学院党校将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报送学校党校;培训结束后,将培训合格学员名单报送学校党校。

联系人:李兆晶,联系电话:86178113,联系地点:行政楼426办公室。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党校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