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次数: 965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学校优质学生党支部建设,校党委组织部于325-26日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组织部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慧,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琦开展线上专题讲座。两位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学生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如何做好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等内容,对推进我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疫情防控思政课》两个视频讲座。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学习,坚持思想问题和实践问题同步解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工作,把学生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