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幸福饺子暖寒冬”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58

“民族团结一家亲,幸福饺子暖寒冬”。2021年公历新年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民族团结12月29日中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各民族学生代表在方山校区北食堂三楼民族餐厅开展包饺子活动。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少数民族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民族餐厅的协助下近百名来自各民族的学生老师们一起包饺子,共聊学习生活,共话新年愿望,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温馨和喜悦。造型各异的饺子汇聚在一起,正如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充满温情的冬日。活动中,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还为学生们赠送了代表着温暖和爱心的手套,希望各民族同学在活动中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欣赏、相互交流,在学校认真学习、健康生活,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分利用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活动和座谈会,注重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学业帮扶寒暑假前向路途遥远的少数民族学生发放路费补贴。这些活动的举办少数民族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