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32


近日,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集中部分盟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62日的“专家学者座谈会”和在922日“教育文化体育卫生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两次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贾创雄主持,部分支部委员和今年的新盟员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魏彬副主委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62日的“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所取得的胜利,离不开党中央的英明决断和统筹全局,党坚持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

贾创雄主委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922日在“教育文化体育卫生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贾主委根据讲话精神,从教育工作者和支部盟员的角度,要求大家结合自身专业和岗位特点,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盟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此作为指导,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在这次会议上,主委贾创雄代表支部对新加入的四位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同时,他就本学期支部相关工作也做了一些部署,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配合支部工作,做一个称职的盟员。


                                     供稿: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


 

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