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702

624日上午,我校在方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华、党委副书记华春、纪委书记顾勤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和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作了重点发言,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党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校中心工作,聚焦问题、聚焦措施、聚焦落实,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不足,交流了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要提升质量,促进发展,统筹协调,整体推进,落实项目,落实责任。一要对标上级要求、对标党委部署、对标先进单位、对标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开展对标找差。二要聚焦立德树人、教风学风、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事业发展。三是校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四位一体”抓好党建基础建设。他强调,抓好党建工作就是要抓落实、见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华书记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