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87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华为近千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作主题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陈华与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四年来学校与学生共同的奋斗与收获,追忆了晓庄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讲述了众多优秀晓庄学子的动人故事。陈华指出,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大爱精神、晓庄英烈的家国情怀,是晓庄精神的灵魂。他勉励大家要弘扬行知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大爱、奉献、担当的晓庄文化和优秀传统发扬光大,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的洪流,自觉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晓庄人称号的业绩。

陈华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他要求学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创先争优,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广大青年要爱岗敬业,将爱家、爱国、爱党、爱民族的大爱结合起来,始终与时代同向同行。要不怕困难、坚持不懈,正确对待困难挫折,永不放弃自己的人生目标。要用实际行动表达责任、关爱与奉献,担当对社会、对国家、对自己和对家人的责任。

最后,陈华叮嘱毕业生,要重视健康,加强锻炼,珍惜时光,用奋斗书写自己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