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376

各支部:

为更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总结推广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经研究,今年学校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评选范围

    今年申报的73项主题党日活动均需参加评选。

  2. 评选方式

    采取校外专家初评和广大师生复评相结合的方式,评出校级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择优推荐参加省、市委教育工委2019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3. 有关要求

1.主题党日活动应体现特色、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申报评选材料文字应重点突出、字数在2500字以内。

2.请各单位于1130日前将《南京晓庄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报告表》和党日活动申报评选材料纸质报送至组织部427办公室,电子发送至邮箱121013653@qq.com

3. 年底前,开展的所有党日活动可凭结项报告报销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费用。

机关党委

20191111


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

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报告表

 

党组织名称 :                                2019       

活动名称

 

党组织负责人

 

党员人数

 

参加活动党员数

 

党员参与率

 

(申报材料另附)

  

 

 






备注:活动总结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