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高淳综合支部与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919

20191212日,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主委李昌庚带领支部党员一行7人赴民革高淳综合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仪式并开展调研活动。

在共建仪式上,双方主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约定建立长效共建机制,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互为对方提供考察学习、工作交流的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两个支部的组织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

签约仪式后,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调研了高淳区淳溪中心小学和桠溪中学。大家对两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水平、特色课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民革高淳综合支部主委芮华平和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主委李昌庚一致表示:两个支部利用各种资源共同推动南京晓庄学院与高淳区教育局开展校地合作,培养并确保本地区师资队伍,提升当地中小学教师水平。

在新形势下,各民主党派的支部工作是最前沿的组织工作,参政党应自觉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合作初心;每位党员要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神聚力的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时代新篇章!

供稿: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

民革高淳综合支部和民革南京晓庄学院支部主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