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2570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近期,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了《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请各单位根据公告相关要求动员组织好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报名和审核工作。

一、选调对象及数量

2020年江苏省面向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内普通高校,选调大学及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500名(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优先选调经济金融、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城乡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大类紧缺专业人才。每职位选调数量男生不少于50%

二、选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

2.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截至2019114日)。

3.我校应届大学本科生,获得过院系级以上奖励,大学学习成绩应在班级排名前50%,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党团组织)班长(书记),院系学生会(党团组织)部门正职、校学生会(党团组织)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获奖、任职时间截至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57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安排

1.20191028日前,请各学院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摸底动员,组织校内报名、进行资格预审,各学院要对推荐人选名册中的信息进行仔细核实,确保准确。1029日前请各单位将名册汇总后,纸质稿加盖总支公章报党委组织部,Excel版本电子稿发至邮箱:tangqing@njxzc.edu.cn,汇总表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规定格式填写。

2. 20191029日至114,经推荐的学生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报名,江苏省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只可填报一个职位。

3. 参加笔试。2020年选调考试与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同步进行,报考人员选择其中之一参加考试。通过资格初审人选参加江苏省公务员A类科目笔试。考试时间请关注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安排。

4.组织考察、体检等其他工作安排,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届时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及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选调的毕业生,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奖励、学习成绩等证明材料。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并严肃追究纪律责任。

2.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校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唐青,电话:86178320QQ114622209,电子邮箱:tangqing@njxzc.edu.cn。详细信息可登录省委组织部网站了解,网址:

http://www.jszzb.gov.cn/jsxdsxbzt/info_56.aspx?itemid=27994

附件1: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推荐人选汇总名册(单位名称).xls

附件2:江苏省2020年应届毕业生选调职位简介表.doc

 

党委组织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