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二支部赴溧水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819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10日,机关党委一、二支部党员及机关党委委员赴溧水红色李巷、郭兴庄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促党建活力”的学习调研活动,重温革命历史,调研新农村发展情况。

在李巷村,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近距离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历史,了解了从“溧水大轰炸”到“白马李巷十六旅部指挥中心的成立”,一幅幅展板都在无声的讲述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还参观了李家祠堂、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等新四军领导人旧居、地下交通总站,学习当年新四军在溧水的战斗历史及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洒下的热血和激情。随后,参观了溧水新打造的田园综合体项目—郭兴庄园,调研了新农村的发展情况。

学习调研中,大家不仅在学习李巷村红色历史文化中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差距和不足,还感受到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学习李巷村红色历史

红色李巷合影